close


今天和MOMO去東區吃飯,原本要去吃miacucina,結果他們完全客滿,店員說現場等要等到下午2點多(我11點不到就去了)。只好臨時改地點,喜歡的TJB不知道是關了還是換到哪裡去了,口袋名單又不多,靈機一動,想到巷子裡英國藍對面的美好年代,一直想去吃吃看最近很紅的珍珠奶茶鬆餅,那就擇日不如撞日,通知MOMO換到這裡來約會。




(直到MOMO說要進門了,卻沒看到她的人,才發現原來我人在美好年代的二店「小年代」,而她去了美好年代本店找我。原來美好年代在東區不只一間。想約在那裡見面的朋友一定要確定好是哪一間阿~)


我一心一意想吃看看傳說中的珍珠奶茶鬆餅,但又不想再多點一份鹹食,這樣實在太誇張、太肥了,我晚上可是還要約會吃晚餐的耶!所以只好跟MOMO說好,我點甜的、她點鹹的一起分着吃。後來還好我們沒有再多點什麼東西,因為其實鬆餅吃完就差不多要飽了。


一開始吃起來很驚喜,這滿滿的奶霜嚐起來是真的有淡淡的奶茶味,珍珠QQ的,鬆餅感覺就像....恩....麥當勞鬆餅(恩網路上說的果然很貼切)。不過吃到最後就比較沒有這麼驚喜的感覺了,就是一邊聊天一邊默默把它解決這樣。

***


MOMO點的彩虹麵,其實就是素的義大利麵。上菜時,有種炒麵的錯覺。不過是還蠻香的。

***

覺得噱頭和創意大於實際美味的程度,但和好友自在的聊天才是饗宴的重頭戲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li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