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2013年8月,我剛考上現在的工作,和MOMO造訪我們從大學時期就十分嚮往的溫德餐館。當時,我把照片帶回去與男人分享,他就非常喜歡,說有一天也要來吃吃看。




沒想到這個男人的記憶力居然如此驚人,2015年的這天,我們正在考慮要到哪裡吃飯、慶祝對方生活上的突破和進步,他突然說不如去吃「那間麵包店」。我困惑他在講哪間,他又補充說明「就是你和MOMO去吃的那間阿!」。我以為他在說paul,還反駁他說我才沒跟MOMO去吃過那間勒!你說的是我們有在新竹巨城買過麵包的那間嗎?

他不死心,繼續說什麼麵包籃、什麼很豐盛之類的關鍵詞,才終於喚醒我的記憶...。

喔~!你是說溫德喔!

於是我們立馬出發,到國父紀念館站的溫德大安店。很幸運地,沒有訂位的我們還可以被店員安排到比較大的桌子去坐。

可是我們到場的時候,已經超過溫德早餐的供餐時間。但我堅持,溫德五花八門的早餐盤、麵包籃才是我們造訪的唯一目標!於是大方的男人也就順著我點了「妳與他的早午餐」(超過早餐供應時間,就只剩這個兩人份的早午餐內容與溫德經典早餐相當了!)

上菜依舊是一片精彩!烤蕃茄、炒嫩蛋、沙拉、火腿、煙薰肉片、起司、乳酪塊...應有盡有!連拿來抹麵包的奶油這種小配角都非常出色!

還有我們最喜歡的麵包籃,該吃的德式麵包都吃到了!非常豐盛!


更讓人欣喜的是,配餐的飲料都可以免費續杯一次!而且非常好喝~!我非常喜歡這樣奶味濃厚、不用加糖就很順口的拿鐵,只可惜光是解決整套餐就夠我忙的了,根本沒有胃再多裝免費的續杯拿鐵。

這套餐讓我們一路飽到晚上吃晚餐前都還在飽。

好懷念,真希望有機會再去一次!(閉眼睛、吹蠟燭許願)





arrow
arrow

    joli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