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土城員林街以前被我暱稱是早餐街,因為許多早餐店都開在這條街上。我和男人以前有空就愛去員林街上覓食。這日原本打算到街上的APPLE早餐吃早午餐,但大概時間已晚,早餐店已經準備打烊,我們看一看,不如乾脆就到對面的鹿角公園用餐。




鹿角公園整個建築物走黑色系,裡頭也沒什麼亮燈,之前我們就好奇這間店裡到底賣的是什麼,咖啡店嗎?還是...?透過落地窗,從店外往裡頭瞧,發現這鹿角公園雖從外頭看不出什麼端倪,但生意還不錯,應該不是什麼地雷,於是我們放心推開大門進去一試。

***


一走進鹿角公園,才發現裡頭氣氛還不錯。店裡的服務生也很貼心,我們才剛入座,就為我送來放包包的籃子,讓我不用把包包擱在地上。


服務生解釋完點餐規則後(店裡供應套餐、排餐、也可提供單點),我們自行填單、到櫃檯結帳。我點了一個單點的青醬培根雞肉義大利麵,男人則點了雞排套餐。


套餐附的奶茶。


套餐附的沙拉,上面淋的應該是油醋醬。當天湯品有三個選擇,男人選了泰式酸辣湯。酸辣湯聞起來有濃濃的椰奶味,但喝起來盡是酸香,只可惜湯裡面只撈得到切碎的高麗菜,如果能有一點點海鮮作陪,就更好了。


加點的焗烤薯條。薯條酥脆鬆香,上面的焗烤起司份量剛好,沒有搶了薯條的風采。這種有點厚度、又不會太乾的薯條是我喜歡的。



我點的青醬培根雞肉義大利麵。份量十足,麵、雞肉和培根都給得非常大方。


男人的雞排套餐(我不知道是什麼名字)。酥脆的雞排旁邊還附上少許燉飯。看起來好看、味道也不錯。


我們的胃口真是越來越大了。以前頂多點個套餐一起吃、再加一份單點。現在則是各叫一份餐,然後再多點一道小菜。不知道從何時建立起的「開胃菜」習慣。看見男人劃好主菜,仍拿著菜單仔細思量,我就知道他又在打「多點一份小菜/開胃菜好不好」的主意了...。


套餐的甜點是奶酪。奶酪很濃、奶味很重。但讓我更驚奇的是一旁的配角「檸檬扎片」“Mafia”。甜點一上桌,我見這“Mafia”便眼睛為之一亮,斬釘截鐵地跟男人說這檸檬片上是咖啡粉和糖,男人一沾,嚐了味道就驚訝地問我怎麼連這個都知道。其實我是在很久以前看了某個網頁提到這口感獨特的“Mafia”,便一直很想嚐嚐它的味道。這日居然出奇不意地被我遇上,當然毫不客氣地一口塞到嘴裡,酸酸甜甜又吃得到糖粒一顆顆脆口的感覺,這樣特別的口感,就只能口頭與男人分享了。

***

鹿角公園

新北市土城區員林街7號
02 2263 6606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li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