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七夕情人節這天,剛好男人早班,下班可以一起去吃飯~
其實也不一定要吃什麼大餐(七月份慶祝東慶祝西的,早就吃了很多大餐了)所以我們決定沿路騎車看看有什麼靈感...。





結果到了四川路附近,男人突然靈感來了,說這附近好像有一家牛排店。拐個彎進到信義路,果然看見生意很好的美嘉牛排!生意這麼好,空氣中還飄滿煎牛排的香氣,不用考慮!就這家了!

立刻停車,興致忡忡到牛排館報到!還好不用等太久,不到十分鐘就有位子可以坐了(等的時候,店家還招待好喝的古早味紅茶免費喝)

***




美嘉上下兩層樓都有附沙拉吧,沙拉和濃湯都可以自己去拿。
我一個人前後吃了兩碗沙拉,男人笑我很愛吃,我說這是養身概念!吃多少肉,就要吃多少菜才平衡!(很多年前在一本書上看到的說法)

麵包是傳統的奶油餐包,一餐附兩個,我們總共拿到四個餐包。
個人比較喜歡趁熱吃這些餐包。冷掉就只能吃麵包裡面的奶油塊了...。

***



問過店員才知道,菲力比沙朗牛排嫩,所以我選菲力牛排!
男人吃的是肩什麼什麼的牛排。
我們都點7分熟(因為不想太老,也不想看到血,店員建議我們可以挑肉質呈現粉紅色的7分熟)

上餐的時候,店員還拿了一小罐海鹽給我。太好了!我最愛牛排沾海鹽帶出的香甜口感了~!(看到我吃得這麼開心,連對面桌的太太都好奇我在沾什麼,還派兒子過來跟我們借海鹽罐呢~)

喜歡美嘉牛排肉的口感,份量也剛剛好,不會吃到太飽。
但吃了這麼多北部的鐵板牛排,都還是遇不到我小時候在南部吃的那種鐵板麵(倒底差別在什麼地方我也很難說,大致就是北部的麵感覺比較像是油麵,而我小時候吃的似乎不是油麵這樣...)

***




吃完牛排,我們一路往新莊騎去兜風,順便去新莊看看UQ地面店。
路過美麗的新月橋,這次從不同的角度看,終於看到它的全景。
覺得台北好多這樣美麗的橋,把這個城市點綴得更美了。
(這天的月亮好像也是新月,而且還蠻大、蠻明顯的,就在照片的右方)

***





















回家前,到7-11買飲料,居然不小心被我抽到1元!!
從來沒有抽中1元過,好開心!
算是一個很完美的一天的ending ❤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li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