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有一次心血來潮,問男人:「帶你去吃一間新的早午餐好不好?」(新的是指我們沒去吃過的),男人馬上說好。於是我們來到厝邊,之後便愛上它。甚至男人有時會自己說:「我們去吃厝邊好嗎?」
 

 

 

厝邊 Next Door Cafe
22047 板橋區松江街118號(連結到google map)
02 2252 1637
8:00 - 20:00
 
***

 

 

 
沙拉,就是...沙拉。之前都是男人點套餐附沙拉,我順便拿點上面的麵包丁吃吃,沒有太大的好或壞的感覺。
 
但有天我自己也點了一份沙拉,才有一種覺得...怎麼說,就是在吃很硬的草一樣,不是太喜歡。(沒關係,反正我是為了透早香烤吐司而來的)
 
***

 

 

 
男人加點的炸蘑菇。不錯,很香。(只是讓人不禁想說,男人也太...,大清早的吃這麼重)
 
***

 

 

 
 

 我尤其喜愛厝邊的透早香烤吐司早午餐,每一個配菜都恰到好處地好吃。除了有一片煙燻火腿,我實在無法入口,每次都把它送給男人吃。沒辦法,純屬個人口味,我不是很愛某些燻火腿的某種很像舊拖把的味道...。

我喜歡把壓烤過的吐司留在最後,沾著奶油慢慢吃。原本以為會很乾、很難入口的吐司,沾了奶油以後,滿是吐司原本的麥香和奶油香,有點硬又不會太硬的壓烤吐司,吃起來特別有嚼勁。
 

就因為這土司,讓我有幾次來想點溫沙拉,都因為沙拉沒有附吐司,也無法單點吐司,而放棄。一再吃這款早午餐,怎麼都吃不膩。
 
***
 
 
男人點的經典起司厚押吐司。OMG!!!三種起司混在一起,整個爆漿的好吃。只可惜旁邊附的又是很油很重的炸薯條,感覺早餐就吃炸薯條有點不健康...。(話說我早午餐盤中的炸薯餅也好不到哪裡去哈哈)
 
如果有一天想吃厚押吐司,我一定會點這道來吃,但我目前還是抵擋不過透早香烤吐司的魅力啊...。
 
***
 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早午餐 江子翠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li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